是个老实人

俄法对狙

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我就是那个俄语生

那次十二班那个法语生下课跑来找我,一来就开始显摆他的法语

我之前也学过一阵子法语,听懂了他说的(其实就是些基本对话和显摆他会法语)

我又用同意的俄语跟他进行对话,然后他就开始冷嘲热讽说什么俄语非常简单,法语还有小舌音之类的

我就如图让他发弹舌音试试,结果他发不出来,他发现杠不过我时就开始和我对骂

最后上课了(°ー°〃)

关于他是怎么知道我学俄语的——因为那天我们班板报人突然来找我,说十二班搁那臭显摆他们的法语板报,说别的班不配看,于是让我也在板报上写俄语

板报主题是班主任节,我就用俄语写了“谢谢你老师”“您是我们最敬爱的人”“您是希望之光”之类的,后来我去看十二班板报,发现了他们只是写了一栏法语,写的是“亲爱的陶老师,您是最好的老师,我们爱您”之类的和一些法语土味情话

<(。_。)>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阿馨没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